你選擇真相還是夢境

[外星人][昴宿星人]ALAJE18:愛與光的冥想詞


喜歡本文?讚一個:記得分享喔!


[外星人][昴宿星人]ALAJE18:愛與光的冥想詞


視頻+字幕稿18






 深呼吸,每次吸氣時,想像你將能量吸入身體,每次吸氣時對自己說:

我已經准備好了宇宙的愛,宇宙的智慧和宇宙的知識。我的意識和創造力在不斷延展,我遠離了堵塞的能量和程序。我遠離了宗教信仰體系,並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我的動機和萬物調諧,我友好,慈悲,我給予愛和接受愛。我的生活充滿愛,我開放的去接受豐富的萬物,我允許我的靈魂用愛治愈和教導我。我正在學習喜悅,我已經准備好智慧。我把我體驗的智慧用到所有好的方面。我愛我自己,我友好和充滿愛,我很健康,我很勇敢,我是獨立的並且自己決定。我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我與宇宙中央意識相連,我用我的天賦為光服務,我心中有憐憫,我感恩在我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物。我給予愛和接受愛。



我的生活充滿愛,我用愛去轉變任何負能量,愛是最偉大的能量。



想像你現在是一個光球,並且你不斷變大,創造一個巨大光球,並且這光球不停增大,直到覆蓋了整個星球。

現在讓我們設定這光球:

      一、借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所有邪惡能量,所有仇恨,所有侵略性,所有鎮壓,所有暴力,所有戰爭,所有軍隊和所有武器。所有有侵略性的人們,感受到愛在他們心中,並且走上光明的道路。

     二、借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瘋狂的消費,競爭性的思考和資源能量的浪費,所有地球人類,從所有經濟奴役下解放出來。所有地球人類,擁有足夠的食物和可居住的房子。

    三、借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所有邪惡秘密社團,所有邪惡政客,所有邪惡外星生命,所有光明會和所有貪婪的人們。它們產生的所有邪惡事物都(在光中)燒成灰燼。

 四、借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對動物的暴行,動物監獄和工業黑手黨,屠殺產生最有害的負面業力。地球必須用水災、海嘯、颶風和地震來清除這些邪惡能量,地球人類必須學會所有一切事物都是與能量相連接的。你對別人或是大自然所做的,都會影響到你自己,這是宇宙的因果法則。

水果和蔬菜含有更高的能量,食用動物使你的能量維持在一個低級的獸性振動上。此外,你吃進了被殺的動物死亡時恐懼能量。所以,如果你想與高級的轉變能量相協調,你必須停止食用死屍。只有這樣你才能享受大自然的豐盛。

     五、借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所有污染和疾病,空氣,水,大地,人類和動物,從所有的毒素中解放出來。所有疾病患者痊愈。所有的吸煙者和嗜酒者都找到自愛。停止傷害自已和他人。

     六、借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治愈所有人的輪穴,人類的DNA被治愈且運作正常。



 七、借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所有宗教,邪教,偏執和迷信。他們奪去了數百萬人的生命,阻礙了意識和科學的發展,地球人類應該找到和萬物的真正連接,宇宙的中心意識——一切的源頭。

    八、借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所有的愚昧,所有的瘋狂,所有的傲慢和所有無知。每個人都有能力治愈量阻塞和沒有治愈的業力問題。每個人都擁有更高的意識,每個人都擁有宇宙的知識,每個人都具有靈性,每個人都能見到靈性的光。每個人都激活了心中的愛。

    一旦你體驗過真正的宇宙之愛,你將永久性地改變。借由愛的能量,你將有能量應對轉變過程中的更高能量的考驗。愛是宇宙中心意識的能量,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



其他Medidtation(冥想)指引

為看到有趣的事情



馬上快樂分享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