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擇真相還是夢境

新手引導--科技--第二部分: 自由能源


喜歡本文?讚一個:記得分享喔!

第二部分: 自由能源

永動機、免費

「自由能源」(Free Energy)是一種先進的永續科技。它不需求耗費任何燃料,因而不會有耗盡地球資源的問題(例如石油與天然氣)。它也不會產生任何廢棄物排放(例如廢氣或核廢料),因而對環境沒有任何傷害。

自 由能源發電機即是透過擷取這些流動的能量來產生電力。但是這僅僅其中一種自由能源的原理,現在還存在許多以不一樣原理運作的自由能源技術。 以QEG自由能源發電機為例,它的尺度約與一台一般柴油發電機相當,卻足以供應一個家庭的電力所需(約10KW)。因而一旦有了自由能源,我們就不再需求 依賴石油和天然氣。而電力公司的帳單以及油電雙漲也將成為歷史。

現在,已經有一些人發明瞭新能源,可以令大家有足夠的電力使用。
我們先看一看以下這片段,瞭解自由能源


  興盛--自由能源



事 實上,人類早在130年前就已經擁有自由能源的技術(由尼古拉‧特斯拉所發明),但是每透過不一樣技術實現自由能源的科學家們,都遭到跨國的石油企業及其 背後龐大利益組織的威脅、利誘、打壓乃至謀殺,幾乎無一例外。而人們更別想在主流媒體上看到任何訊息。到了現在,由於網路的發達和許多在幕後盡力協助的人 們,自由能源終於快要紙包不住火,並可望在幾年之內浮出檯面,乃至普及全世界。

為什麼現在才有自由能源?

自由能源過去所面臨的打壓和威脅之嚴重程度,超乎我們的想像。一個發明家若在動力技術上有所進展,即便它的發明不是自由能源,但效率已經高到足以替代傳統動力,就會遭到威脅。 例如被滅口的水動力發明家STANLEY MEYER, 即是因為發明運用幾乎任何一種水源(海水、礦泉流、雨水)作為燃料的汽車,而遭到殺害。他在生前演講當中,說到有人曾經想重金收買它的 發明,讓這項發明永遠不見天日。但這位發明家很明白它的發明對人類的主要性,決然拒絕出售,最終卻失去了生命。(請參考[新手引導--科技--第三部分: 水能源發電機]) 而幾乎每一個盡力將自個的發明貢獻給人類的自由能源發明者,都說到自個所遭到的威脅。有許多發明家屈服了,他們收起自個的研討只求家人和朋友能夠安全。有些發明家接受了重金收買而變得賦有,但他的發明從此不見天日。有些發明家抵死不從,賠上了性命。 更嚴重的是,當發明家傻傻地將發明送到專利局去申請專利的時候,他就已經落入了圈套當中,成為了被鎖定的目標。 我強烈建議各位去閱讀〈【QEG自由能源寶典】第二章 主要的歷史佈景和科學知識〉,讀過這篇文章後,我們才會瞭解到自由能源在發展上的歷史佈景和真實遇到的阻礙。 所以,我們真實該問的,或許不是為什麼現在才有自由能源,而是這一切背後有才能去掌控媒體、動力,乃至有才能將謀殺假形成自殺的勢力終究是何方神聖?而被他們操控的媒體,終究又隱瞞了多少我們不知道的作業?(關於這個主題我之後會再專文討論,大家可先看新手引導: 經濟--貨幣與債務


自由能源的意義與影響

汽車從此不需加油,汽車的污染和碳排放將會是0。
跨國石油公司將會倒閉,加油站將成為歷史(也許會讓石油為基礎的經濟崩潰)。
一個家庭或村莊將能夠達成電力的自給自足,生態村的電力供應將變得極為容易。
火力發電、核能發電等發電廠都將不再有需求(乃至風力和太陽能等也是這樣)。不再有燃燒和核能反應所產生污染和廢料。

自由能源發電機是永動機嗎?它是否違反熱力學規律?

自 由能源不是永動機。但自由能源的確是一種「超輸出」的技術,即發電機的電能輸出大於維持該發電機運轉所需的電能輸入。但是,這並不表明它是永動機或違反熱 力學規律。 事實上,超輸出並不是什麼稀罕或罕見的作業,我們在生活中早就有能夠超輸出的機器存在。以「熱泵」這種家庭用來加熱洗澡水的機器為例,我們能夠看到它的運 作原理是這樣:

輸入1KW的電能 + 空氣中吸收的3KW熱能 = 輸出4KW的熱能 ( 產出的熱水 )

──摘自熱泵的作業原理

我 們只輸入了1KW的電能,卻得到4KW的熱能,這其實即是超輸出。在熱泵這種機器上COP(性能係數)>1 (即超輸出)其實是相當往常的作業,因為本來在計算COP的過程中,就只會計算人為的電能輸入,而不會把從空氣或別的來源得到的能量給計算進去。 而就我所知道的 QEG和 Bedini這兩種自由能源技術來說,他們的運作原理也是如此。它們並沒有「憑空變出能量」,而是從別的地方額外的動力來轉換成電力,因而它們既不是永動 機,也沒有違反熱力學規律。



所幸有些極為聰明的發明家,雖然決心走上推展自由能源的路途,卻也十分瞭解這條路的凶險。他們謹慎行動,透過許多人的幫助,建立組織,在網路上發展社群, 無償的共用、教導自由能源背後的原理和技術,盡力於透過網路,散播和公開這些資訊。「凱史基金會(Keshe Foundation)」和「修復世界組織(Fix The World)」 恰是這樣的組織。儘管他們仍然遭到許多的威脅(凱史曾發現車上被裝設炸彈、修復世界組織曾收到恐嚇信),但由於他們的資料早已在網路上相關社群裡面傳開, 將他們滅口已經無濟於事,同時幕後的惡勢力已經在許多人的盡力下漸漸被曝光和削弱,才使得這些盡力發展自由能源的組織得以存活並開始發展。
相關資訊
修復國際組織(Fix The World)
現在修復國際組織已經將他們的 QEG自由能源發電機的設計圖文件開源,有免費下載(英文原版下載簡體中文版下載),讓全國際的任何工程師都能夠締造、改進和研討QEG自由能源發電機,盡快藉由眾人的力氣將這項主要的科技發明盡快帶給人類。詳情請見〈修復國際組織公開聲明〉。若您想深化瞭解QEG自由能源與修復國際組織,請閱讀 〈QEG自由能源寶典〉。 別的,假如您有興趣進一步瞭解自由能源發電機的運作原理,我已經為QEG發電機寫了一篇〈QEG自由能源發電機:原理介紹〉,特別推薦我們閱讀

凱史基金會(Keshe Foundation)
凱 史基金會是一個獨立的非營利與非宗教組職。由核子工程師凱史(M.T. Keshe)建立。其宗旨在於發展新的科學知識與新的科技。針對主要的全球性問題,包含飢荒、水資源的短缺、電力動力供給缺乏、氣候變遷以及疾病,提出新 的解決計畫。透過運用特別研發的等離子體反應器( plasma reactors),來達成上述目標,並給予人類旅行至宇宙的深處的真實自在。

詳見〈凱史基金會簡介〉、英文官方網站中文官方網站
凱史科技世界網 、影片:

〈凱史基金會推廣介紹片〉

Keshe簡介:凱史基金會及多項偉大新科技


凱史已經將他的技術贈送給各國政府,現在也已經把他的技術和專利檔公開於網路,以下是網友們供給的幾個備份下載連結(原始下載連結已經被撤銷):

備份載點5備份載點6 

凱史所研發的自由能源裝置牽涉較為複雜的科學原理,因而也許只要較大的研討單位或實驗室才有也許進行複製或研討。在Youtube上搜尋「凱史」或「Keshe」,將能夠找到很多的教學或演講影片。


凱史出書了三本作品說明他在科學上的打破發現,包括


《物質創造的普遍秩序》、《光的結構》、《宇宙起源》簡體中譯版。

《物質創造的普遍秩序》第24-28章

《物質創造的普遍秩序》第20-23章

《物質創造的普遍秩序》第16-19章

《物質創造的普遍秩序》第12-15章

《物質創造的普遍秩序》第7-11章

《物質創造的普遍秩序》第4-6章

《物質創造的普遍秩序》第1-3章

《物質創造的普遍秩序》序言

《光的結構》第1章

《光的結構》第2章

《光的結構》第3章

《光的結構》第4-6章

《光的結構》第7-9章

《宇宙起源》第1-2章

《宇宙起源》第3-6章

《宇宙起源》第7-9章

《宇宙起源》第9-10章

《宇宙起源》第11-14章

試想想,如果這些科技可以在世界各地大量使用,我們根本就可以棄用所有化石燃料這些高污染的發電廠,空氣就更清新!
而難以普及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成本太貴?但成本不是由金錢產生的嗎?
請看清楚 新手引導: 經濟--貨幣與債務,了解成本的真正根源

為了令這些科技能夠普及,請大家採取行動,進行集體冥想令地區更和平(詳細內容:如何協助顯化[事件]、打造地球成為天堂? 集體冥想的好處和助益個人冥想的好處和助益什麼是冥想, 觀想 )


其他參考資料

紀錄片《來自真空的能量 1》,採訪了一位發展自由能源的發明家 Bearden,在這部影片裡面他明白的解釋了自由能源的可行性和從真空中羅致能量的過程和原理。並幫助我們打破自由能源違反熱力學規律的迷思。


紀 錄片《來自真空的能量 2》,採訪了比迪尼發電機(Bedini Moter)的發明者 John Bedini,帶領我們深化探求他的自由能源發電機的構造和原理。比迪尼發電機的DIY手冊能夠在這下載,它的構造並不複雜,有興趣的人能夠試著自行締 造一台發電機來驗證他的可行性。 別的還有Nilson Barbosa 與 Cleriston Leal 發明的「Earth Electron Captor Generator」。這是與他們有關的文章報導〈巴西廠商將自由能源發電機帶入市場!〉、電視報導〈澳大利亞自由能源永磁發電機開賣了〉,和網站。(至 於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在市場上看見他們的音訊,或許是因為遭到了阻撓,我還沒詳細去調查他們的近況。)


Pure Energy Systems News 網站則有許多另類的相關資訊和報導。

除 了這些以外,還有十分多的自由能源影片、文章和網站,您能夠自行在網路搜尋以獲得更多的資料。 別的,網路上也有一些虛假的自由能源資訊,有的僅僅一些愚人節的打趣(例如這個影片和它的破解影片),有的則是真的有意要欺騙人們捐款(有些組織就算擁有 真的自由能源,也仍然想撈錢),務必當心、分辯清楚。 而這篇文章前面供給的都是已經開源讓人免費下載,或能夠透過網路輕易獲得的自由能源技術(如 QEG 和 Bedini)。任何工程師都能夠自行締造並驗證其是否為真。

※筆者註:只有親眼看見一台自由能源發電機運轉的人,才有資格聲稱它的真實性。我並沒有看過,所以我無法給予任何保證。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但我們無須這麼快就想證明它是真的或假的。既然已經有這麼多人在盡力,我們遲早會知道結果。別的,若文中有錯漏之處,還請包涵指正。

 

為看到有趣的事情



馬上快樂分享這文: